羽斓

2700743739(Q)

六十二章

  “...一。”

  阮祁手指的指节卷曲起来,从牙缝里挤出报数的声音。

  没等他消化完疼痛,身后的人听到数字后没给缓冲时间,紧接着一下叠加在了刚才的印子上。

  阮祁仰起头,嘴里呼哧喘着气。

  正当阮昱准备继续时,房门被打开,夏洺霁从门后探出一个头来。然后着急忙慌的跑到墙边死死的抓住了阮昱握着棍子的手。

  “不是叫李叔给你脸上药吗?过来干什么。”

  阮昱垂眸从抓在自己腕上的小手转向夏洺霁的脸,带着些许的不耐烦问道。

  “我上完药了。”

  夏洺霁小声说道,手依然牢牢地抓住不放。

  “上完药就回房间去写作业吧,我待会回去陪你。”阮昱放缓声音劝道。

  夏洺霁倔强地摇摇头,闪身到阮祁身边护住他,声音略显颤抖的说道:

  “那...那个...罚我吧,哥哥没有做错!”

  说完,他伸出了双手,快速闭上了眼睛不敢再看。阮昱盯着两个人,神情复杂。把棍子轻轻地搭在了夏洺霁僵直的手心上。

  阮祁带着他在小巷乱玩碰到了小混混,肯定要罚的,但是也没出什么大事。原本打算轻轻放过,要不然也不会挑选橡胶棍作为工具。

  不过阮昱现在起了点玩的心思,想看看这一幕下阮祁会这么做。他嘴角微微上扬,把橡胶棍又往下压了压。在它增加重量的那一刻,明显看到夏洺霁的手心向下颤了一下。

  阮祁冷汗直出,刚刚缓起身扭过头,就看见这一幕。

  自己都疼成了这样,何况是从来没挨过打的夏洺霁。连忙语无伦次的说道:

  “别...别打。”

  阮昱调转目光看到阮祁苍白的嘴唇,心中的恶趣味有点被满足,用棍子在夏洺霁手上点了点就放了下来。

  “舍不得打你。”

  夏洺霁感到手上的重量消失,才敢睁开一只眼睛偷瞄,而面前的阮昱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两个。

  “那...小哥哥呢。”

  “你先出去。”

  阮昱坐回椅子后面说道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有话说:之后为了小高潮的铺垫可能更新的有些迟,因为我会把那几章尽量攒起来发以免大家觉得剧情推动太慢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2)

热度(4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