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斓

2700743739(Q)

四十五章

  阮昱伸手把阮祁招过来,又一下耳光伴随着他恶狠狠的话把他的脸扇向一边。

  “我会去学的,对不起。”阮祁马上把脸扭回来送到他手下,声音发着颤说道。

  阮昱听到话一愣,没料到他还上嘴了。敢情这是真以为自己在说他菜没做好呢?已经学会避重就轻来逃罚了?

  想到这,阮昱甩了甩自己打疼的手,转身把门带上后点明主题说道:

  “什么时候还学会欺负人了?是不是几天没动弹开始变得不知道天高地厚了。”

  语毕,他看到阮祁惊恐的抖了抖,就更加确定是他心虚了。

  阮昱踢了踢阮祁的腿,冷冷的开口道:

  “不是喜欢大冷天洗衣服吗?去接水。”

  阮祁咬紧嘴唇不说话,没敢起来,用膝盖蹭着地上的水把盆捡起来。然后悄悄的把掉落在地上的衣服又往旁边拨了下。

  做完这一动作,阮祁小心翼翼的回头望了眼阮昱,看他不说话才撑着墙壁起来去摁花洒的开关。

  想着哥哥应该不是打算让自己好过的,阮祁咬咬牙把花洒往冷水那边拨去。

  却不料这时候阮昱出声提醒道:“接热水。”

  阮祁顿时疑惑起来,摸不清哥哥到底要干什么,但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。毕竟总不可能大早上要给他洗热水澡吧?

  想是这么想,话还是要听,阮祁便把花洒又往热水拨去。

  接完水,他乖乖端着盆子走到阮昱跟前等着结果。阮昱伸手往盆里试了试水温,随即皱着眉道:

  “热水,听不懂人话?”

  阮祁手心顿时出了点冷汗,战战兢兢的捧着盆转身要走,阮昱却在身后皮笑肉不笑的道了句:“站着,让你走了?”

  阮祁刹住脚步,转回去站好不动,不安的等着接下的吩咐。

  只见阮昱把盆接过来。

  哗啦......

  一盆温水从头往下泼去,把阮祁全身浇了个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1)

热度(90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