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斓【请假半个月】

2700743739(Q)

十七章

  苏寂晟抬起头盯着他看

  苏顥这才意识到自己有些失礼,放下手说道:

  “抱歉,你...长得挺帅的”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刚才的行为,苏顥只能临时找了个蹩脚的理由

  “...谢谢苏院长夸奖”苏寂晟怕耽误了时间,干巴巴的笑了两声就往阮昱的方向跑去

  “他...嘶”苏顥放他走后沉思了一会,在小孩身边坐了下来

  阮祁觉得不该问的东西还是别问,也就静静地看着苏顥不言语

  “哥,我做完检查了”过了一会,苏恒睿走了进来,甩了甩手臂抱怨道:

  “这检查可太累了,一会抬手臂一会放下来的”

  “检查完了,那就回家”苏顥罕见的没有挤兑他,站起身子往外走去

  阮祁也赶紧起来跟着他们两个人,和苏恒睿坐上了车的后排

  一路上,苏顥沉默的一言不发,倒是后面两个小家伙叽叽喳喳的小声讨论

  “小祁儿,你说我哥怎么了这是”

  “嗯...我不知道,见到我哥助理以后突然就心情不好了”

  “昱哥的助理?不会吧,他们还能结过什么仇吗”想到这,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坐在驾驶位上的苏顥,但人家根本没理他们

  “嗯...应该不会吧,顥哥人这么好,一般不会和别人结仇什么的。而且我看那个助理也不像是和顥哥有什么仇的样子”

  “说的倒也是...别说这个了,我们待会打算去哪里玩?”

  “我随便啊,记得给你补习就好”

  “哼,学习学习真的是,今天好不容易放假就好好玩玩嘛”

  苏家离医院挺近的,还没等他们争论出个好歹来已经到了门前

  “关门,我要回趟医院”苏顥等着他们两个下车后终于说了句话,然后就要驱车离开

  “哥,我们可以出去吗”苏恒睿很不解,说好今天放假带他们出去玩的,怎么又要回医院

  “待家里面,外出你们两个小孩我不放心”

  “哥,我们都十几...”还没等他说完,苏顥自己动手关了门驰车扬长而去

  “......”苏恒睿气鼓了嘴,闷头打开门钻进别墅里

  “算了,家里也可以玩,还不用晒太阳”阮祁安慰道

  “行吧行吧,走走走,带你看看我新买的游戏机”苏恒睿说着,就拉着阮祁的手往楼上跑去

  他的房间中摆满了一列的手办在柜台里,还配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客厅,这简直是男孩子的天堂。阮祁看到这一幕不禁暗暗惊叹了一声

  “不是我跟你吹,小爷我的游戏技术可不是吹的,来比一把!”苏恒睿把游戏机搬过来,抹了把额头一脸骄傲的说

  “睿,我没玩过”阮祁无奈的笑了,看着他满头大汗的跑去开空调

  “没事,我教你。年级第一的脑子加上我宇宙无敌的技术,还不愁教不会你?自从初三我哥就没让我碰过游戏了,趁他不在必须好好玩玩!”苏恒睿越说越兴奋,拉着阮祁的手就开始实操起来

  ......

  苏顥一脸严肃的坐在电脑监控前面,反复观看着那个助理从踏进医院到走出医院到画面

  “他...”盯着屏幕看了快1个小时,苏顥眼睛也有点酸了,按下暂停键闭上眼揉了揉

  画面中的人并没有任何不妥,很正常的扮演着一个助理的角色

  “我想多了吧”苏顥喃喃自语道,好几次手都忍不住伸向阮昱的电话,却又克制的忍下来

  “如果不是他,也不好叫无关的人丢了工作。如果是他...那我也应该不再出现”

  苏顥揉了揉眉心,眺望了会窗外,拿上了车钥匙。但毕竟心中的疑虑还是没有消除,于是拷贝了份监控带回家。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6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