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斓【请假半个月】

2700743739(Q)

十四章

       “顥哥,你把哥哥叫过来了?”阮祁听到这个名字不受控制的一抖,然后愣愣的盯着他问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些住院检查手续必须要家属签名,你哥不来签字的话没办法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你哥应该不会太为难你的,毕竟你都生病了对吧”苏恒睿贴在他身边,凑近耳朵小声说道

         阮祁对这个说法不敢苟同,哥哥的心情是一个不确定因素,而且据他观察,这个不确定因素面对他的时经常...

   刚想完,门就被敲了敲,一只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先探进了门

  紧接着,阮昱也踏进了房门,小孩趁阮昱还没有看到他时悄咪咪的把被子举过头顶,心里默念着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......

  “事真多,手续呢?”阮昱也不拖沓,看到苏顥后单刀直入的说了重点

  “这呢,阮总倒是忙的日理万机”苏顥无奈的把放在床头的单子交到阮昱手中

  “知道你今天放假,你不忙”

  “你说说,我是不是预言家,就知道下次见面得在医院”

  “那你考虑修个占卜术吧”阮昱笔一挥,就准备往门外走去

  “喂”苏顥赶紧一把拉住他的袖子,往床上努了努嘴

  阮昱叹了口气,知道自己走不了了,反正今天也没有什么大事,待会也算给自己一个放松了

  “睿,走了,我带你去做检查”苏顥起身走出门,看到人没有跟过来就身子往后一仰,催了一声留在房间不肯走的苏恒睿

  “来了哥”苏恒睿一步三回头的蹭出房间,轻轻把门关上

  “昱哥他会不会...”刚关上门,苏恒睿就跳了脚,攀着苏顥的肩膀问

  “呃...应该不会吧”说实话,这个他心里面也没底

  “不是哥,那你还留他们独处”

  “创造一个独处的环境嘛,万一他突然开窍对小祁好了呢?别吵了,去做检查”

  “别,别揪我耳朵啊哥!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小孩听到关门的声音,以为是哥哥出去了,放下被子露出一对圆滚滚的眼睛

  “哥...少爷”阮祁发现房间里面确实出去了人,但不是阮昱,有点惊讶,脱口而出后又紧急逆转了音节

  阮昱没听清楚前面那个模模糊糊的发音,只看到白色的床单里突然钻出半个脑袋,气笑了:

  “赶紧出来,到时候憋昏过去我可不管你”

  阮祁乖乖的把被子掀下去,然后两只手缩在身后紧张的扣着

  “小晟,把电脑带到亘安医院1807病房,顺便把今天要处理的东西搬过来”

  “好的阮总”

  打完电话,阮昱关掉手机搬了把椅子坐在床尾

  阮祁猛然想起自己昨天的罚抄还没来得及交上去,但见阮昱没提起,便当作他忘记了。坐在床上不吱声。

  一时间,房间里面静的可怕

  “体质这么不好啊,吃顿饭都进了医院”还是阮昱先打破了这个寂静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6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