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斓

2700743739(Q)

第三章

  回到家,阮祁一进门,却发现阮昱坐在沙发上。随手把玩着一根藤条

  阮祁看对方脸上的神色不妙,也不知道今天哪里惹到了他,扑通一声跪在门口。看阮昱这心情,自然是不敢向平常一样走过去的,膝行到阮昱脚边,紧张的等待下一步。

  果不其然,阮昱看到他过来,一脚直蹬小孩的胸口,引得阮祁闷哼了一声

  “去书房。”阮昱却是看也不看被他踹倒在地的人,站起身来,不屑的丢下一句话。

  “踹你都嫌脏了鞋。

  阮祁忍着疼从地上爬起来,匆匆卸下了书包。跟着阮昱的步伐,慢慢爬上台阶

  到了书房,阮祁关了门,跪直了身体盯住眼前人的鞋

  “自己说干了什么,今天我挺累的,不想把时间浪费在问话上面”阮昱低头轻蔑的俯视

  “少爷,我...”

  咻——

  就这迟疑的一会,阮祁脸上肿起了一道红檩

  “我说过了,不想把时间浪费在问话上面,不需要我说第三遍吧”虽是询问的语气,但因为说话的人口气冷冷的,让人一颤

  “是...是我惹少爷不开心了,请少爷责罚”阮祁这突如其来的一鞭打偏了头,但却赶紧转了过来,把脸摆正,方便施刑人下手

  阮昱用鼻音哼了一声,用藤条把阮祁的脸挑起来,又是一鞭

  咻——

  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”

  阮祁实在不知今天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,只好含糊过去,抢先请罚:

  “我...请少爷责罚”

  哗啦—

  阮昱索性也不再和他打哑谜,从桌上抓起那几张早上捡到的钞票,甩在了阮祁头上

  他颤颤地抬起头,看着从头顶上飘落的现金,脸色微微一变

  “你自己说,这个钱哪里来的”阮昱垂眼看着阮祁,似笑非笑的抚摸着手中的凶器

  “这个...是我打工赚来的钱。”阮祁不敢撒谎,照实回答道

  “撒谎?”

  阮祁听出了阮昱话里的冷意,猛然抬起头辩解道:“不是的少爷!这个真的是我打工赚来的钱”

  啪—

  又是一鞭,这次却是改变了方向,直朝他的腹部打去

  “唔...”腹部柔软,鲜少被他人触碰,阮祁有些经受不住,弯下了腰

  “招收童工?你倒是敢编”阮昱只负责给他交学费,至于那些杂七杂八的钱从来没有关注过,自然不知道这钱的来路。看着阮祁因为疼痛俯下的身躯,眼神中没有半分怜悯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13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